Lavena

第三章

   |3|.

    “龙马君…吗…感觉我们就像个了一个世纪那样的远,他现在这么忙各大网球杂志、报刊都是他的头版,这么小小的C怎么可能容得下他……”


    她的眼神凝了凝,突然黯淡了,看向了放学之后那遥远的夕阳,树叶发出沙沙的,长长的酒红色的秀发被夕阳衬托着说不出的落寞——


    “唉~樱乃~不要这么悲观嘛,可能真是我听错了,要不就是他们看错了,你看就像堀尾那家伙和我,把我管的老严了,不许我和除了他男生说话犯花痴,不许我这样不许我那样比我家‘老母达令’还啰嗦,还老容易吃飞醋,我家樱乃这么好以后说不准我那个时候心情不好把那家伙甩了,到时候咱俩在一起蹦跶~~不管那些臭男人们~都是大猪蹄子——”


    说话的时候还唾沫横飞的义气纷飞的样子,那表情就像脸上写了几个大字“咱俩一起走江湖闯荡走天涯”,结果还不是眼神左瞥右瞥了的心虚的小摸样~


    “扑哧”被她这样子逗得一下子一口气没憋住,捂着嘴偷偷的笑着,肩膀笑的抖一抖的,脸上的五官都差点笑抽了,眼泪都笑出来了


    “诶!樱乃不带这样子的我可是很认真的在和你商讨诶~还是冒着‘生命危险’的危险,你还在这里笑的这么没良心!哼╭(╯^╰)╮  !!!”假装着很生气很受伤的样子,别开脑袋;她终于笑了好久没看她笑的这么开心了。

    轻轻的用手擦了擦眼角的眼泪,再次回以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朋香~谢谢你,有你在我身边真好~”


    笑过之后的泪夹杂着一个似乎灿烂的笑容,来来往往的人群似乎一切都是背景,一切似乎都静止了一般;

    远远的那一抹身影,远远的站在挎着印有网球标志的网球挎包,木愣的仿佛被眼前的画面定在原地,眺望着眼前那么不真实的画面,那么美好的神情。


    眺望着——直到那抹身影消失在茫茫的大街小巷的人海之中……


    第二天,带着以往的心情前往学校,急急忙忙吃完早餐之后,跟奶奶打了声招呼就去上学之后,就去学校里

    因为她要做兼职所以并没有住校,担心自己做兼职回去的时候太晚的话会打扰到室友休息,所以就选择不住校,一来也比较方便照顾奶奶,二来就是兼职的问题。


    到了学校之后,进教室里,看着一篇讨论声,一开始樱乃还以为自己走错班级了,倒回去在看了看‘大二 1 班’——


    “没走错啊?怎么回事?”知道看到朋香在向我招手,就急忙踱步走过去,问道:“朋香?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就听说咱们班来了一转学生,好像还是从美国转学回来的,听她们说是…是龙马,所以都在讨论呢”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提到这个名字心里就禁不住激起一番涟漪,揪成一撮,气息跟不上的感觉,“龙马君……吗…”


    接下来耳畔传来熟悉的声音,以及简洁的自我介绍——


    “越前龙马,请多指教——”


    “他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变,说话这么简洁。


    目光在那一刻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激动的看着他就那样潇洒冷峻的站在讲台上,让她不忍移开视线,可是每每只要一想到“越前龙马”这几个字,就变得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好…好…那个,龙骑樱乃同学身后个就正好空位,你就坐那里吧,一会儿下课的时候,龙骑同学就带龙马同学熟悉一下我们学校的环境,”淡淡的点了点头,他就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到了座位上坐下。


    嘴角微微上扬,撑着脑袋悄悄在她的耳旁动了动唇,用只能让两个人听到的音量说两句:“龙崎~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耳朵被这若有若如的气息打得痒痒的,禁不住的被逗得红了起来,接着就又听到一句“你也还是老样子,这么容易红——”原来他听到了啊 ~(*/ω\*)


    这下子脸就真的被逗红了,自己都察觉到了异常的烫——


    “龙崎同学?你怎么了?发烧了吗?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


    搞得龙崎本来就红的脸更滚烫了,“不…不…用了,老师——”


    “那好吧,如果不舒服,不要逞强,告诉老师,”


    她回应了老师一句,脸被气的跟通红的水晶包子可爱诱人的样子。


    “还是龙崎比较可爱,有意思~”勾着嘴看着因为自己的杰作她的样子,勾了勾嘴角看着她脸红的样子,微风吹起了开着窗的窗帘,外面照进了一束阳光,映入眼帘的光景,让龙马想起了自己被退U-17合宿的时候,那天下午她也是这么让人不忍移开眼——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