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a

第二章 错过的背影

|2|.

简单的报完道之后,龙马就背着随身携带的网球排去了网球场,

在校园里穿过一条条绿荫的小道,走向网球场的路上都有女生嘻嘻碎碎的声音——

“诶,你看那个人是谁?好帅哦!”

“真的~真的诶,好帅!好帅!!比日渡学长都要帅那么一点,是不是转学生啊!”

“诶——那个好像是越前龙马诶!就是那个天才网球选手越前龙马!!!”

“我居然见到真人了,好玄幻哦~听说他在美国的,没想到会转来我们学校啊啊啊!!!突然感觉爱上学习了~~~”

龙马皱了皱眉微蹙,但还是没停,一边向前走着一边神色甚是冷淡的飘出了两个字“好吵…”

虽然声音没怎么大,还是有个别耳尖的女生听到了,居然又激动了“哇~~~还这么高冷~爱了!爱了!我决定以后换男神了!!!”

来自龙马内心的吐槽:这些女生真是搞不懂再想什么,还是龙崎好~我记得龙崎好像也在这间学校的样子,emmm…

龙马扬了扬嘴角“没想到这里的网球设施还不错嘛——”

这时在网球场的护栏网处不经意间余光瞥见一个女生,她的背影有着映入眼帘的长长的酒红色漂亮双马辫秀发的悄然宁谧的背影——

“龙崎…”不知不觉的,目光连自己都没意识到的陷进去了

“小姬~快看那边有个墨绿色头发的帅哥长得好想那个网球选手越前龙马哦~而且他好想是在看你诶~”

侧过头去看身侧真的有在看她,脸红了红对旁边调侃的朋友回到:“哎呀~小葵不要开玩笑了啦,说不定人家只是在看里面打网球而已,”

龙马在心里自己在心里小小的失落了一下,或许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失落

“不是龙崎啊……”

“哎呀~有什么关系,走!我们去打个招呼嘛~走了啦~”

“哎呀,还是不要了吧”于是她就被朋友拖了过去——

“嗨,这位帅哥你好~这位是月野姬,我是她朋友~”说着手腕抬起示意了下身边的月野姬

龙马淡淡的只回应了一个自‘嗯’

“哦,不认识…”说完就利落的迈开步子网球球场内的方向走去了

“你看,我就说吧,还是不要去了,好丢脸哦~~~走了啦,放学回家了!”说完本来红着的脸更烧了,拉着身边的朋友就离开了网球场——

龙马刚进进球场没一会儿,就有一抹酒红色长辫的身影正好跟龙马擦身而过……

她看了看鲜嫩白皙手腕的手腕上的表,说着:

“放学下课了,我该去兼职了,最近的通告排的比较紧,马上要月考了我想空一段时间来复习,我要先走咯~小朋~”

“哎呀~樱乃~你真的很忙诶,会不会把自己逼的太紧了,学习一点也不落下,有时间不是泡图书管就是做兼职,干嘛把自己搞的这么累,要不今天我陪你去吧~正好想看看我们樱乃酱做模特儿的样子的——”小朋皱了皱眉,又心疼的抚了抚樱乃的头

“小朋~没什么啦,不过还是谢谢你关心”回以了一个表示让对方安心没事的笑容

“话说——樱乃你知不知道啊,刚刚我们去厕所我在外面等你到时候听到几个女生说,好像看见龙马了诶!!!”




@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小秘书  @LOFTER话题君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