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a

楔子 (补发)

                     @楔子|

   我知道你蠢笨,轻佻,头脑空虚,然而我爱你。

我知道你的企图、你的理想,你的势力,呆笨,然而我爱你。

   我知道你不够其他优秀,然而我爱你。

  “樱乃,当我意识到我在意你的时候,却也是我最脆弱、不安,狼狈不堪的时候,留在我的身边好吗?”

“樱乃,我其实心眼儿很小,只能容忍你是我的”

  我记得你的那句“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其实爱情的迷人之处就在于,我知道自己所有的不好,但我对依旧你无法抗拒。

“我爱你,比你想象的要多——”

“对我来说,你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悬崖千万丈,还好你是光。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小秘书  @LOFTER图书管理员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