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a

第四章

|4|

 下课之后——

 “樱乃~嘿嘿嘿~上课的时候我看到了哟~老实交代!龙马少爷对你说了什么,说了之后你的脸就红的猴子屁股都比不过~”这时朋香悄悄把樱乃拉到一边,小声地调侃道。

 “朋香!真是的!不要乱想了啦~我先去带龙马君熟悉一下学校了!”什么嘛~一个个的那我开玩笑,哼!

  “了解!了解!我就不打扰你们单独相处咯~我闪人咯~”话音刚落,就不着人影了,真是不知道怎么说她了,都这么大个人了还是这么活波,唉╮(╯▽╰)╭

    想着老师让我这节课下课就带龙马君去校园逛逛,熟悉一下学校的环境的,可是一转过去看,龙马君周围被围的水泄不通——

   “真是的,这样子根本没办法嘛”心里虽然这样想着可是还是开口想阻止,结果就因为人太多太挤了,不小心被什么人退了一下差点摔着.

  “好帅哦~感觉他本人比杂志帅多了,超A的诶~”女生A

  “对哦!对哦!周围充斥着野性的雄性荷尔蒙的感觉而且还那么高冷,打网球还那么厉害,都已经是职业选手了,好帅哦~”女生B

  “我想要他的签名和电话号码诶~怎么办~”“你就别做梦了,签名的话还勉强,电话号码可就拉倒吧~”女生*…

  “越前同学~请问我可以要个签名吗~”吧啦吧啦……周围女生的声音夹杂在一起,龙崎看着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会打几个网球而已嘛!”男生A

  “就是嘛!这些女生也太没眼光了,明明之前还囔囔着日渡学长好!日渡学长帅!怎么怎么样,这么快就变卦了!”男生B

  “看那样子明明还没我帅呢!”男生C

与此同时的龙马君显然也注意到了龙崎的身影,看着那抹身形不小心那一下,就瞬间烦躁了起来,眉头皱的更深,猫瞳死死一沉,盯着这些吵到到不行的人!

  “吵死了!离我远点!撞到人了不知道吗!!!”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一部分人被这一吼有点吓着,愣愣默默的退回了自己的位置偷偷的看着这边。

    视线落在不远处还在不可思议的樱乃身上,强行拨开人群,拉着樱乃的手腕就往教室外面走去。

    教室里刚刚那群女生以及别的班极来教室外来看龙马君的女生被龙马君突如其来的吼声也微微吓了一跳,剩下的人也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原班教室)&座位。

   “刚刚感觉有点吓到我了,”

  “对啊~以后还是默默喜欢就好,远远看着就应该满足了……”隐隐约约有些女生对身旁朋友说道。

两个人走出学楼这不知不觉手还牵着…出了教学楼之后——

  “那个~龙马君,刚刚真的很谢谢你!”

  “那个龙马君…手…手…”口齿不清,紧张的手足无措脸还有些通红的样子,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小表情小声说着——

 “哦…哦……刚刚我只是觉得太吵了而已也没什么,”脸撇向一旁,手臂顺着自然抚上有些微红的脖子处,仔细一看会发现红痕是从耳根一路蔓延到脖子。

  “走吧我们,去熟悉一下学校——”虽然这话题可能转移的有些僵硬了…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