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a

亲爱的越前樱乃 【HE】

|1|.

   日本XX机场——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即将降落在日本机场,请你把你放在垂直位置的座位上,系好你的安全带,谢谢您。”

    一头墨绿色的碎发,棱角分明的英气的脸庞,那一双漂亮凌厉的漂亮猫眸,仿佛黑色漩涡一样吸引人,让人难以移开他的目光,一袭黑色牛仔外套和黑色的破洞裤,拖着行李箱,迈着风一样的步伐,走出了机场。

     XXX学院大学部——

   “不知道龙马君怎么样了,可能他女朋友都有了吧,他可能都不记得我了,都好久没联系了——”樱乃酱望向窗外的网球场,陷入沉思ing.

    龙马君参加了U-17比赛后,顺利获得37场全胜的优异成绩,并再次同他父亲一样风光的踏入职网,并在全美公开赛上夺得冠军,一举成名,他是全美公开赛以来最年轻也是最优秀的网球选手。

    上次在网上浏览的她又看到了他活跃于网球界的身影,上面的标题写着——

    职业网球选手“越前龙马”的发布会,发布会看到龙马君再次夺得美国18岁以上职业组别的锦标赛冠军……

    龙马君这几年来在美国以及其他的国家进行网球比赛的活跃情形,她都有关注,看着到他报刊杂志,龙崎一直觉得曾经自己和他还是同一所国中和高中学校感觉很不可思议。

    他自从在青春学园上学,上完高二之后就去美国了,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这么些年两人也没联系。

   现在脑海里回想起他当初在机场送行时,他去美国参加‘全美公开赛’的场景,还有那个她送给他的“全国第一”寓意的网球,那双眸子里的映照出的耀眼绚烂的星星一般的光芒。

    耳旁倏然传来了一阵激动的催促声打断了她的沉思——

    “樱乃~樱乃~下节课是体育课,我们一会儿去网球场看学长打网球嘛~”

    “小朋,你其实就是为了想去看日渡学长打网球的吧~”

    被拆穿了反而无比坦然“哎呀~樱乃酱~你就和我一起去嘛~每次你不是去学习就是图书馆,那些书今天不去看也没有人看了去,你就和我去嘛~”

    说完就非拖着她去了网球场,一边抱怨着“你看看你,我们还是不是这么多年死党了,从升了C大之后,你就基本上很少陪我来球场!不能这么一直闷着~应该多运动运动……”

    “╮(╯▽╰)╭小朋真是的怎么容易激动的毛病还是没变,真是败给她了”她在内心默默地叹了口气。

    “砰!砰!砰——”

    思绪被网球击球的声音拉了回来,目光凝神聚集在了网球场的队员身上,在这么热烈的太阳下,即使挥汗如雨,这样神采奕奕的神情,

    眼神变得连自己也发觉的深邃起来,低低的喃喃道“龙马君,刚转学到青春学园的时候好像也是这样的表情,看着他回击的每一次球,受到每一次的伤,虽然挫折,可是不知怎么的,他依旧也是这样神采奕奕的样子就觉得——真好~~~”

    “哇~哇~哇!!!樱乃,你看你快看,日渡学长好帅哦!!!好厉害,不知道他和龙马少爷比起来谁更厉害一些”激动地抱着她蹦蹦跳跳的吼吼着。

    “诶~樱乃,我跟你说哟~日渡学长对人超温柔超帅的!而且听说日渡学长还是个模特儿呢,没想到网球也打的这么好,啊~日渡学长~~~”此种样子她都已经见怪不怪了,每次看见日渡学长花痴崇拜成这样子,真觉得难为情~~~

    正好这时,日渡学长好似因为听见这喧闹,然后转过头一双深沉的眸子里隐约透出一种似冰窖清水柔情的神情,专心凝望的盯着樱乃,这一看让樱乃顿时整张脸好似被煮沸了的水烫了一样烧的通红,

    樱乃正好又站在里日渡学长不远的地方,见他看像了这边,心里自匪“早知道就不来了,好难为情哦~小朋也真是的,也不知道矜持,都是大二的学姐了,还这样……”

    “樱乃~你看你看诶~学长刚刚看过来了诶~啊~学长的眼神成功把我电到了!”

    “堀尾君~原来你在这儿呀!”这时,小朋一个激灵,背脊一僵,木愣的转过身来立马看都不看就脱口而出“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错了,我就…随便说说而已,不是真的,”

     双手和紧握着熟悉的道歉的手势,见半天没反映,悄悄抬起头虚眼撇了撇,空无一人,连堀尾的影子都没看见,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轻轻抚了抚胸口,

    “樱乃!!!你居然变坏了~我以前怎么都没发现呢~呜呜呜~吓死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枯萎那家伙,醋劲儿是得有多那什么,o( ̄ヘ ̄o#)”一脸愤愤不满的手舞足蹈的陈述着。

     这时,C大的校长办公室——

    “报道”

    少年双英气深邃的猫眸,墨绿色的碎发映衬出冷峻的脸庞,加上那一米八六的身高整个人更加难以靠近。

   “嗯,我知道你,越前龙马!我很喜欢你的打的网球…欢迎来到C大!”

    语毕——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小秘书  @LOFTER图书管理员 

评论(8)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